不要洛兰【语C:闻劭】

我是不要洛兰,在语C中饰演的是闻劭,小号是愚人众的角色潘塔罗涅
主严江,写手,现有合集之【严江】吃糖吗,一起啊
杂食党,磕jk,还有一些别的cp
耽美女孩【看的书不多,但喜欢破云和默读】就这样

【鲨鱼*闻劭】策反(3)

微虐,强制爱,囚禁爱


对戏的内容,临时有了想法


 对戏的鲨鱼


秦川是警方的卧底,江停还不是黑警,还是原来的支队长,对闻劭敌意虽然很大,但是有的时候还是会相信他的,这里是停川哦


闻劭对鲨鱼的感情是只是满足于身体上的需要而已,但是后面还是被拐走啦,主要是有个孩子挂着


这里闻劭可以生孩子哦


手稿等这个星期过了再写,字有点丑,见谅啊


几天前…


三四个保镖同时冲上去拉住秦川,硬生生的把秦川拖出木屋


“鲨鱼你他妈…”当时的秦川连反应都没反应过来,就直接被拖出去,还被人狠狠的往雪地上推了一下,愣是差点摔了,秦川看着鲨鱼,表面大骂,但是内心确实慌得一批:菲利普那玩意不会真趁机灭口吧


“…画师,你先离开吧”鲨鱼看着画师,画师点头,转身走了,看着画师走后,叫人把秦川给拖回来,就这样看着他


“老板…”秦·规规矩矩的点头打招呼·川·不知道要怎么办,“您找我什么事”


“…你还有有点用处,先留着”鲨鱼笑了笑,秦川嘴角一抽,没有说话


“我会另外安排一辆车载你,别让画师发现你还在”鲨鱼说到


“是…老板…”秦川点头,勾起嘴角微笑了一下,“如果没事的话,我就先出去了…”


鲨鱼看着他,摆手示意可以,秦川见状,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,鲨鱼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他离开,直到人走后,才招呼后面的一个下手过来:“你以后就去监督他,别让他有任何反水一类的行为,知道了吗”


“是,那我先走了”手下问到,鲨鱼点头,看着人走出去后,才摸出手机给闻劭发消息


“醒了吗?桌上有早点,醒了记得吃”(鲨)


“嗯”(闻)


鲨鱼看着闻劭的回复,也只是无奈的笑了笑:还真是惜字如金啊…


秦川出去后,叹了口气,无奈的笑了笑:该走了啊…我真是tm贱啊…


看了看四下无人,在鲨鱼车上装了公屏炸弹,丝毫不留下任何痕迹,但是,他不知道的是,有人已经再暗中看他了


“老板,秦川开始反水了…好像在你车上装了炸弹”手下发消息给鲨鱼,鲨鱼刚关上手机,结果又出来了一条


鲨鱼默默的看着手机,无奈的摇了摇头:呲…秦川啊秦川…你为什么非要反水呢…


退出了手下的聊天界面后,熟练的点开了秦川的微信,问了一句在干嘛,然后就静静的等人回了


秦川刚弄好,消息就来了,打开手机看了看,服了一下眼镜回了一句发呆


鲨鱼发了一个地址给他,让他过来,秦川也是照做了,鲨鱼看着屏幕,片刻后放下了


“秦川啊…你还真是能装啊…还装的很像啊…”鲨鱼无奈的笑了笑,静静的等人来,直到敲门声响起…


“老板…”那是秦川


“进来吧”鲨鱼回复到,看着门打开后,鲨鱼也是对着秦川笑了笑,示意人坐着


“老板…你找我?”秦川没有坐下,站着看着他,鲨鱼看着他,点了点头


“怎么了吗?”秦川问到


“明天就要走了…”鲨鱼起身看着他,“准备的怎么样啊”


“已经准备好了”秦川冷静的看着他


“是吗?那都准备了些什么啊”鲨鱼问到


“你要求的东西我都准备好了”秦川回复到,鲨鱼不语,只是笑了笑,就这样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场面一度安静,过了会…鲨鱼缓缓开口


“是吗…不过…你似乎还准备了点别的”


秦川一愣,随后挑眉问到:“哦?老板指的是什么啊?”


“你自己不明白吗?”鲨鱼反问到,秦川不语


“算了”鲨鱼看着他,“先不提这个了,秦川,我怀疑,我们里面有内鬼,我希望你在一天之内找出来,这是你的任务,明白了吗”鲨鱼看着他,秦川笑了笑,看着他


“是…不过…老板…我已经找到了”


“谁”


“你的画师”秦川笑了一下,鲨鱼的脸色不变,继续问到


“除了他呢”


“就他一个”秦川很淡定的回答


“可是…似乎还有一个?”


“那我再去找找吧”


“好”

评论(9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