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洛兰【语C:闻劭】

我是不要洛兰,在语C中饰演的是闻劭,小号是愚人众的角色潘塔罗涅
主严江,写手,现有合集之【严江】吃糖吗,一起啊
杂食党,磕jk,还有一些别的cp
耽美女孩【看的书不多,但喜欢破云和默读】就这样

【鲨鱼*闻劭】策反(1)

微虐,强制爱,囚禁爱

对戏的内容,临时有了想法

@落九 对戏的鲨鱼

秦川是警方的卧底,江停还不是黑警,还是原来的支队长,对闻劭敌意虽然很大,但是有的时候还是会相信他的,这里是停川哦

闻劭对鲨鱼的感情是只是满足于身体上的需要而已,但是后面还是被拐走啦,主要是有个孩子挂着


这里闻劭可以生孩子哦


“菲利普先生,听说你最近抓了一个人,是真的吗”闻劭坐在沙发上,单手撑着脑袋看着鲨鱼,鲨鱼也只是笑了笑,点了点头


“你怎么知道”鲨鱼靠近闻劭,闻劭下意识去往后靠,鲨鱼见状,直接把人抱起来,“躲什么,嗯?,还不让抱了吗”


“菲利普先生,请保持分寸,我们不是恋人关系,只是床上关系”闻劭说到


“我知道,就抱会”鲨鱼笑了笑,不顾怀里人的挣扎,紧紧的抱着,“说说吧,你是怎么知道的


闻劭也只是淡淡的笑了笑,摇头不语,毕竟这种事要是说出去了,闻劭能不能活下来还是个问题,虽然可以活,鲨鱼见状,不在多问了


“你想知道?”闻劭突然开口问道,鲨鱼点了点头,闻劭见状,也只是笑了笑,缓缓开口说到:“你好像忘了,我是一个老板吧”


一句话,让鲨鱼哑口无言


“好歹我可以随意进出这里,而且,我说过,如果你要找我来做这种事的话,我也是愿意的”

更深一层的话就是:你没有限制我的自由,所以我知道这些事


“嘶…也是哦…”鲨鱼笑了笑,“我以为你不知道,还打算告诉你的


“那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吗,菲利普先生”闻劭就这样靠在他的怀里,懒洋洋的开口


“可以啊,我把秦川抓了”鲨鱼笑着看着闻劭,闻劭只是点了点头,继续看书了


“想知道为什么吗”鲨鱼把下巴靠在闻劭肩上,在他的耳边说到,闻劭微微颤抖了一下,赶紧把人推开


“有什么话你直接说吧,别在这拐弯抹角的,我嫌烦”闻劭不耐烦的说到


“行行行,那我和你说了,可不能告诉别人”


“嗯”


“其实吧,秦川呢,想反水,你也知道的,这次刚好被我抓了,他啊,在我车里装了炸弹”


“嗯,然后呢”


鲨鱼笑了笑,把手机打开,递过去:“你看看?”


“不了,你直接说给我听吧”


鲨鱼一愣,随后也只是亲了一下闻劭,闻劭不动,任他亲着,后面,鲨鱼把人抱起来,抱回了房间,就走了


“科兹莫·菲利普,你要去哪”闻劭看着他,向来以礼仪为重的闻劭,这次尽然喊了鲨鱼的全名,鲨鱼也是有点惊讶,“科兹莫·菲利普,你对秦川下手…要是他死了,你看我会不会原谅你”闻劭头一次维护着秦川,这让鲨鱼有点难办,但是又想到,闻劭不喜欢自己,所以打算赌一把


“你认为可能吗,闻老板”鲨鱼看着他,闻劭不语,只是淡淡的笑了笑,点了点头


“可能…”


“嗯?怎么说”鲨鱼饶有兴趣的看着闻劭,闻劭也只是笑了笑,缓缓的说出了一句话


“就凭你爱我…”一语道破,鲨鱼不得不承认,他确实爱闻劭,但是在这种事情上,如果因为闻劭而放了秦川,那么就说不过不去了,而且,就算是真的爱他,那也不能因为爱他而毁了自己的生意和性命


“也是啊,就算我爱你,你也不爱我”


“所以呢”闻劭平静的看着他,鲨鱼很难看出他的答案,也很难才出来,闻劭的心思真的很难猜到,鲨鱼也不能冒这个险


“除非你爱我,闻劭,不然别指望了”


“行啊”闻劭看着他,“那我不介意和你对着干…科兹莫·菲利普先生”


“好,我们拭目以待吧,闻老板”鲨鱼笑了笑,亲了一下就走了


抱着试一试的心态,去写鲨鱼和闻劭,可能不太好,请见谅

评论(16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