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洛兰【语C:闻劭】

我是不要洛兰,在语C中饰演的是闻劭,小号是愚人众的角色潘塔罗涅
主严江,写手,现有合集之【严江】吃糖吗,一起啊
杂食党,磕jk,还有一些别的cp
耽美女孩【看的书不多,但喜欢破云和默读】就这样

[挚爱云吞|【联动】外卖风波]16:00

上一棒@落九 

下一棒@绯色的猫 


十月一号国庆节,市局难得一次放了个七天假期,当时整个建宁的工作群都炸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建宁市局工作群


马翔:震惊!市局今年尽然放七天!以前都是三天!此处应有掌声!


高青盼:你可就闭麦吧,要是让严哥看见了,那就惨了


马翔:…


韩小梅:说的好!


马翔:韩梅梅


韩小梅:是韩小梅!!!


严峫:你们在干嘛


马翔:…


高青盼:…


韩小梅:…


秦川:我觉得吧…马翔还是别放假了,和你秦哥一起值班吧


马翔:!!别啊!


闻劭:我觉得可以…


马翔:!别啊!闻老板!


金杰:…


严峫:…


江停:…


秦川:好家伙,愣是把江教授给炸出来了


金杰:@马翔 你自求多福吧


严峫:嗯


江停:我刚刚看到闻劭出他办公室了,多半是去找你的@马翔


马翔:…已经来了…


秦川:噗哈哈哈哈哈哈


此时此刻的马翔…


“闻…闻队…”马翔乖乖的站着,闻劭就坐在他的位置上,盯着他


“嗯”气场强的让办公室里的韩小梅都害怕,慌慌张张的跑了,高青盼也跟着出去了


“闻队…”马翔欲哭无泪,等着挨骂了


         建宁市局工作群分群(没有支队长)


韩小梅:好吓人啊…


高青盼:确实…


江停:怎么了?


韩小梅:马翔挨骂了…杰哥呢?


金杰:…别看我…我救不了


秦川:吼,看来有伴了


韩小梅:嗯嗯


韩小梅:不过…闻队生气了真的好可怕…


高青盼:确实,不过,闻哥为什么不喜欢我们喊他老板啊


金杰:你们想知道?


高青盼:嗯


韩小梅:+1


秦川:+2


江停:你们聊吧,我先下了


金杰:好


金杰:大哥转行了就不喜欢别人喊他老板了,如果在任务的话,喊一下没关系,但是要是在平常的生活,你们去喊他老板,那很容易让他想起以前的事情,所以他来的时候,就和你们说了,不要喊他老板


金杰:所以马翔给他找罪了


韩小梅:这…真可怕…


秦川:。。。


高青盼:嗯


此时此刻还没发现闻劭在后面的两人…


“高哥…我为什么感觉有人在盯着我们啊…”韩小梅弱弱的说了一句话,高青盼点头,两人双双回头


“!!!”


“…进来吧…”


最后…我们的韩小梅和高青盼也一起被训了


马翔:嗨,你们也来了


晚上…


“大哥”闻劭懒洋洋的躺在金杰的怀里,金杰把头埋进他的肩窝里,闷闷的叫着他,闻劭就这样任他抱着,手上拿着小饼干,一个一个往嘴里送,还时不时给金杰投喂几个,但是…吃完一包了,闻劭刚拿第二包,就被金杰抢走了


“嗯?”闻劭疑惑的看着他


“别吃了,待会就要吃饭了”金杰把饼干收起来,闻劭委屈的看着


闻劭:我的饼干没了…


“吃饭了”江停把菜端出来,招呼着沙发上的两人,金杰和闻劭过去了


“大哥”金杰叫了一声,闻劭看着他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今天必须吃完”


“…”闻劭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晚上不想吃饭了,江停也一样,这让严峫和金杰很苦恼,但是又很无奈


“我不想吃那么多”闻劭看着金杰,金杰夹菜塞进他的嘴里


“不吃也得吃”


“唔…不要!”闻劭瞪着他,金杰这次硬朗起来了,不带怕的那种


“不管,必须吃!”


“…”闻劭不语,愣是把自己一半的饭给了金杰


金杰:……


“不是,你…你要是有江停一样的饭量就好了,起码江停还吃下了一碗饭好不好!”金杰无奈,又不能打,只能说说了,但这一说…直接让他有了沙发一日游…


“…”金杰话完,全场肃静,严峫和江停在那赶紧把饭吃了,然后就先回房间了


“今晚你睡沙发吧”闻劭吃了几口饭,就回房间了,可怜的金杰只能自己一个人收拾了


但是,金杰收拾完后,坐在沙发上,还没一会,严峫就被赶出来了,当时的金杰没忍住的笑了
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,严峫你…你怎么就被赶出来了啊”


“呵…你不也是…”


“…”


“说说吧,怎能赶的”金杰笑着看着他,严峫无奈,坐在旁边


“我不过只是想和他做一些夫妻之间该做的事情而已,然后就被赶出来了…”


“…噗哈哈哈哈哈哈”


“…你还笑!”


“没忍住…”


“…滚!”


“咳咳…”


“算了,不和你说了”严峫愤愤的拿起桌上的零食,金杰无奈的摇了摇头,靠着沙发


“想办法进去吧”


“嗯…”


未完待续


因为太赶了,所以就分两次写,过几天把第二篇写出来哦


评论(5)

热度(11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